空缺·2

沖著roman的一句看不到我想說的感覺,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當時聽到這一首歌的第一感覺
我本身聽歌就是一個怪客,首先這一首歌的旋律就要剛好配合到我當時的心情,
一對味了,就會留意他的歌詞,剛好我買這一張專輯的時候是在我的生日過後的幾天,
我最喜歡副歌的哪幾句
我的回憶種滿了你 曽對我說過的預言
開成了一座遺憾的花園
也許有一天在擠滿行人的那一條街
你才發現我留下的空缺
因為那個時侯整個心靈都被那種空虛感給沾滿了,又在這個時侯想起某人說過的一句名言:七人同心。
傷感就來了,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習慣,只要一想起傷心的事情就會一個頭去鉆牛角尖,想起以前的那些畫面,將自己的傷口狠狠地撒鹽,
讓自己沉浸於那種傷痛中,又剛好在這個時侯幾位同學生日又來臨了,我雖然沒有參與其中,但卻在妒忌他們爲什麽會有人為他們大肆的慶祝,
就好像將自己逼去一個死胡同裡不想去面對自己和面對大家,也開始覺得自己的人緣并不是很好,自信心崩潰了,人也變得不自然。那些門票更加的不想去賣了,因為我找不到一個藉口可以讓大家來看我的演出,與其看到別人在我表演后露出一點的鄙視眼神不如退一步。
又剛好聽到某人說小辣椒其實是在那邊幻想自己有發表會的表演,聽到我差點立刻爆發,但我還是忍下來了。那是我心想,我本來就是一個獨行俠,你們不來看就不來看,不用說這些玩笑話來給我們聽吧。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自己原來是沒有存在感的,甚至我沒有資格站在這一個地方。
那一種空虛感就來了,那種麻木,沒有感情的東西出現了。
或許沒有一個人可以為我填補那一個空缺,所以就寫下了那一篇文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3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