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eLLyN 的头像

考完试了,可是我们却还没有回家去。
在宿舍里,真的闷得可以~~
无聊到了极限。所以三个无聊的人就聚在一起猛拍照。
哇咔咔~~把vivienne跟ivy都叫来我的房里。
因为室友也刚好回去了。家里太安静了~~~
于是把她们都叫来一起玩。哇哈哈~~
我家可爱的小熊也被抓着不停地拍照。
戴上ivy的搞怪眼镜。超级可爱的~~^^
尤其是Vivienne,拿着小熊不停地拍拍拍........
哈哈~~很喜欢ivy的苍蝇眼镜。
哇咔咔~~因为真的很可爱。是她好朋友送的哦~
红色的那个,我戴上去就真的很....像老师~=.="
苍蝇眼镜登场!!!
就这样,
无聊的一天又过去了.......
后天就出发去玩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