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来金宝。。Raymond Lam is comin....

kiwi 的头像


林峯将在25号会来霹雳拉曼分院(KTAR)开签唱会哦。。

日期:10月25号
时间:2.00pm
地点:大礼堂

*只限于霹雳分院的拉曼生

我朋友帮我拿到票了但临时有事就让给别人了。。。可惜!不能见到偶像了!但叫朋友买他的专辑,RM45!的确贵了点但有他亲笔签名值得啦! 当天晚上他将会在槟城哦! 以下就是林峯签唱会的行程:

25/10/2008 2.00pm TARC,Kampar
25/10/2008 9.30pm Autocity,Penang
26/10/2008 3.00pm Danga City Mail,JB
26/10/2008 8.00pm Beach Club Danga Bay,JB


更多关于林峯的资料请浏览;http://blog.tvb.com/raymondlam/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