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雖然我沒有練到10年才上臺表演,但是卻可以自戀的說“我進步神速。
雖然開始這個角色是特別爲了我自己而特別要求的,但是演下演下那個人已經不是我了,經過各位主委,講師的調教和建議底下,我的角色已經從開始的aunty look,到現在連我都不認得自己。
成國講師有一句至理名言:
在臺下你是你自己,當你已經在臺上表演的時候,你已經不是你自己,你是你所扮演的角色。
讓我想起另外一句忘記從何聽來的一句話過了這一個虎度門你不再會是你自己,你就是那一個角色。
所以我不用去為我所表演的角色所做的行為的包袱給困擾著,因為那個角色不是我。
我已經豁出去了,其他的同學們你們又怎樣呢?
明天是到拉曼去做總彩排了,星期六的晚上我就要上臺表演我那震驚全場的表演了。
加油!!!!
20同心,攜手邁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9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