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

eterniy 的头像

从来,
我都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
怎么可能一见面就爱上对方呢?

这是自我懂什么是爱情以来
一直抱有的想法。
可是,
这个想法,
在我二十岁的那一年,
彻底的被毁灭了,
因为,
我遇见了他...
第一眼看见他,

真是小鹿乱撞...
我并没有立刻爱上他,
可是无可否认的,
我是对他有好感...
那种感觉不是爱,
是浅浅的喜欢,
是淡淡的仰慕,
是薄薄的爱恋...
那种感觉好甜蜜...

到现在,
那份甜蜜还是那么深刻...

要让两个完全不认识对方的人一见钟情,
成功的机率有多高?
很庆幸,
我和他,
就真地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日子里,

我们俩都曾讨论过,
原来我们俩在遇见对方之前,
都不相信一见钟情的...
可是遇见对方后,
我们不得不承认,
是有一见钟情这码子事的...
哈...

现在的我好想念他哦,

刚刚才和他通完电话,
就开始想念他了...
跟他在一起,
唯一的痛苦,
就是我们不能常见面,
因为我们生活在两个不同的城市里...
每个月的相聚,
都把握每分每秒腻在一起,
就算是闲话家常,

就算是无所事事,
心里也是觉得甜蜜的...

他常对我说:“宝贝,这辈子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每一次听到这句话,
我一定会哭,
因为这句话的背后,
是埋藏着他深深的爱...
我知道,

世界是善变的,
一句承诺或誓言并不代表什么,
可是,
只要在当下活得开心,
爱的轰烈,
笑得开怀,
那,不就活得有意义了吗?

康,我爱你,

真的很希望我能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