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今天的午餐只吃了个苹果
所以决定去煮个hashbrown来吃
可是它的样子不会说很象,
虽然我煮过很多次的说。。。
-------------------
首先现准备马铃薯,大葱和蛋
还有牛油。。。来代替油

准备就绪
开始煮啦!!!
好了!!!

看起来好吃吗?哈哈哈

放cheese的感觉更棒,呵呵
整体来说还不错吃的 ^_^
只不过大葱有点焦因为我切大小了
不过。。。还是好吃的啦。。。
哈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L. の 心情日记
- 浏览原文
- 13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