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cindy1989 的头像

今天的午餐只吃了个苹果

所以决定去煮个hashbrown来吃

可是它的样子不会说很象,

虽然我煮过很多次的说。。。

-------------------

首先现准备马铃薯,大葱和蛋

还有牛油。。。来代替油

准备就绪

开始煮啦!!!

好了!!!

看起来好吃吗?哈哈哈

放cheese的感觉更棒,呵呵

整体来说还不错吃的 ^_^
只不过大葱有点焦因为我切大小了
不过。。。还是好吃的啦。。。
哈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