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终于如我所愿,
回到了温暖的家,
不用再面对某些人!
唉。。
反正在忍多两个月就能脱离苦海了!
算了吧。。
嗯,
对不起。。
我在这儿留贴纯粹只属发泄,
并无他意!
反正过了算了,
也不想追究,
更不想起哄!!
对,
和平共处!!
昨夜回到家已很夜了,
因为南北大道发生事故,
堵满车辆,
加上要去赛城一趟,
所以更迟了。。
没有机会见癫婆一面 T.T
大感冒,
头疼。。
我病了。。 T.T
大概是考试的压力,
没有好好的休息吧。。
加上大考心情紧张,
想家心情低落,
或许得罪了一些人吧。。
对不起,
也许我就是那种情绪化的人,
在此向被我得罪的人致歉!!
嗯。。
是时候温习了,
最后一科,
加油!!
希望不要再头疼了,
快点考完试,
假期会愉快!
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