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meelan 的头像

终于如我所愿,
回到了温暖的家,
不用再面对某些人!
唉。。
反正在忍多两个月就能脱离苦海了!
算了吧。。
嗯,
对不起。。
我在这儿留贴纯粹只属发泄,
并无他意!
反正过了算了,
也不想追究,
更不想起哄!!
对,
和平共处!!

昨夜回到家已很夜了,
因为南北大道发生事故,
堵满车辆,
加上要去赛城一趟,
所以更迟了。。
没有机会见癫婆一面 T.T

大感冒,
头疼。。
我病了。。 T.T
大概是考试的压力,
没有好好的休息吧。。
加上大考心情紧张,
想家心情低落,
或许得罪了一些人吧。。
对不起,
也许我就是那种情绪化的人,
在此向被我得罪的人致歉!!

嗯。。
是时候温习了,
最后一科,
加油!!
希望不要再头疼了,
快点考完试,
假期会愉快!
大家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