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lan 的头像

终于盼到了,
可是却有少许伤心。。
开心,
是因为可以回家。。
不开心,
因为刚才的管理科不会作答。。
有点失落。。
这是我最拼命的一科,
假期里,
牺牲玩乐温习,
牺牲睡眠时间温习,
昨夜根本没办法入眠,
也通宵温习。。
背!背!背!
马来西亚永远都是“背多分”!!
纵使我最紧张的会计科较早考,
我都在两天前才读,
可是读了那么多天的管理科,
可能会使我“破纪录”的一次,
要重考!!!

十课里,
一课至少三十页!!
我讨厌背书,
因为记性差!!
大家都说不要用来背,
而是要明白它。。
对呀,
我完全明白,
只是哪儿能从明白中背它出来??
唉。。

早上全身发抖,
拿到试卷时头晕晕,
感觉全身轻飘飘的,
现在头又很沉重,
应该是没睡觉的缘故吧。。

嗯。。
再过一会儿就可以回家咯。。
开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