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终于盼到了,
可是却有少许伤心。。
开心,
是因为可以回家。。
不开心,
因为刚才的管理科不会作答。。
有点失落。。
这是我最拼命的一科,
假期里,
牺牲玩乐温习,
牺牲睡眠时间温习,
昨夜根本没办法入眠,
也通宵温习。。
背!背!背!
马来西亚永远都是“背多分”!!
纵使我最紧张的会计科较早考,
我都在两天前才读,
可是读了那么多天的管理科,
可能会使我“破纪录”的一次,
要重考!!!
十课里,
一课至少三十页!!
我讨厌背书,
因为记性差!!
大家都说不要用来背,
而是要明白它。。
对呀,
我完全明白,
只是哪儿能从明白中背它出来??
唉。。
早上全身发抖,
拿到试卷时头晕晕,
感觉全身轻飘飘的,
现在头又很沉重,
应该是没睡觉的缘故吧。。
嗯。。
再过一会儿就可以回家咯。。
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