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沉沉

meelan 的头像

嗯。。
终于过了第一科,
会计科。。
我最有信心的一科,
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难。。

昨晚夜夜未能入眠,
好不容易进入了状况,
却被讨人厌的室友惊醒!!
每次都这样,
已经迁就她让她亮着灯读书,
却不领情,
就连开个门也要大大力!!
在这样下去,
不是不会作答,
而是没精神作答!!

头昏昏的,
开始感觉有点儿想呕。。
病魔呀,
在这考试季节,
别来找我啦。。
希望一会儿会有好转吧。。

明日第二科,
经济学。。
可是却没心情读。。
天哪。。
快点儿过了这三天吧,
我要回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