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包

meelan 的头像

天空,
下着了微微细雨。。
喜欢雨天,
因为它能使人分不清泪与雨点。。
滴在脸上的雨点,
眼里留下的泪水,
藏在心里的不安,
使我变成了哭包。。

想家,
与室友闹不合,
加上大考的压力,
不得不承认,
自己变成了哭包。。

癫婆室友,
我好想你。。
至少,
你会谅解,会体会,
会陪我诉说心事。。
后悔当初没跟你去赛城。。
现在,
就是不晓得,
自己的坚强去了哪儿。。
眼泪开始泛滥,
心情开始崩溃。。

不敢让家人知道,
不想他们为我操心。。
大家,
放心吧,
纯粹只想发泄。。
哭后,
情绪至少较安定。。

明早第一“仗”
会计科。。
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