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meelan 的头像

刚刚放下母亲的来电。。
谈笑中,
隐约地听见母亲的啜泣声。。
自己的眼泪也不知不觉地掉了下来。。
每当回家一段日子后,
回来马六甲后的心情,
一定非常地不舍及不开心。。

小阿姨刚刚又传了一封简讯来,
让我更加不开心。。
大家都不舍得让我回来,
为何当初要做出这决定??
坚持奔向马六甲求学。。
现在才来哭来哭去。。

感到很压力,
加上大考降至,
没有了斗志,
少了些信心。。
喘得我真得很崩溃。。
四年。。
还有四年,
才能脱离对家的思念之情。。

家。。
好想家。。
好想父母。。
好想哥妹。。
好想朋友们。。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