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刚刚与一些中学死党叙旧,
回来后真的只顾着“应酬”。。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时间分配的好好。。
这一趟的聚会,
比较多话题。。
也许真的比较熟悉对方吧。。
可以谈得连时间也不够用。。
很奇怪的,
我的死党都是大或小过我的,
很少同年份的。。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
也许我根本就是属于她们那个年份的,
即使不在同年份出世,
但却能认识及谈得来。。
本来没有这个打算来开贴,
但睡不着。。
My FM 刚才播着光良的《约定》,
让我想起在奔向马六甲求学前的约定。。
我们约定了会联络,
可是繁忙的作弄让我们忘了此约定。。
我们约定了维持友谊,
但是可恶的距离使我们隔了一道墙。。
我们约定了好多好多,
却无能为力。。
听说她最近很烦,
加上我对她的冷落,
她不肯见我。。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冷落了你,
只是当时忙碌中,
希望你能谅解。。
我是在中三时认识你的,
当时是值日你班的巡查员,
你亦是那班的班长,
所以也相当谈得来。。
因此我们也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曾经的我,
为了你而落泪,
为了你而崩溃,
为了你而开心,
为了你而感动,
为了你而失望,
为了你而欲绝,
为了你而期盼,
为了你而骄傲,
为了你而不安,
为了你的种种。。
我们以前的轰轰烈烈,
很多很多。。
我都没办法忘记,
难道你忘了吗??
很想告诉你,
我依然是那个被你宠爱的兰兰。。
我没变,
变的是那无情的时间,
是那可恶的距离!!
朋友们,
假如你们发现我的改变,
请阻止我,
请提醒我
因为,
我就是我,
不想让人觉得那个变得面目可憎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