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原以为明日的课取消了,
周二的课可再调整,
这一次就可以回家度中秋,
回家 “充充电”。。
谁晓得,
周一晚的跆拳道班,
非去不可。。
爸周一恰好有约,
唯有依旧今日就回来。。
将大部分的书都让母亲给送回家了,
现在反而悠闲了。。
没书读,
懒得做会计练习。。
哈哈。。
所以就到此 “消遣”。。
今日是友人的生日,
无法大伙儿一道庆祝。。
当皓下午来电时,
已经迟了。。
我已正准备出发回来马六甲了。。
抱歉。。
下周在补回。。
亲爱的苇,
生日快乐。。。
大考离现在还有两周,
大家要加油!!
很期待下周就可以再回家了。。
好久好久没与你们一块儿,
叙叙旧,话闲聊。。
好怀念哟。。
也许,
当初选择到这儿,
就注定大家的感情会淡化。。
今年还是无法与家人吃中秋团圆饭。。
二哥出州公干,
而我也身在异州。。
希望下周可以一家人,
团团圆圆,
如年幼时般地快乐!!
还记得小学时的今日,
兄弟姐妹们一起提灯笼,
点蜡烛,
摘树叶当“食物”,
玩起“办家家酒”。。
中学时即使要出外舞蹈,
但家人也会在身边,
陪同出外地庆祝。。
如今长大了,
父母老了。。
兄弟姐妹们各奔前途。。
就连一家人普通的晚饭也少了。。
“茶是故乡浓,月是故乡明”,
每当抬头望望月亮,
心里真的特别想家。。
中秋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