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中。。

meelan 的头像

回来了。。
又再次回来了。。

不晓得该如何形容,
此时此刻的心情。。
喜?怒?哀?乐?
烦恼或压力?
已经麻痹了。。
仿佛已失去了那知觉。。

学期中考已顺利地过关了,
接下来就是学期大考。。
对自己没信心,
没把握。。
就是怕输。。
天哪。。
时间快快溜走吧,
快让我放假嘛。。

不想留在这儿,
不想看见某些人,
不想和某些人说话,
不想受那些无理的委屈。。
倦了。。累了。。
不想,不想。。
就是不想啦!!

每一次回到这儿,
都要抱着这种心态,
都会有这种不好感。。
不是我想太多,
只是。。
就是有这种感觉,
自己也无法理解。。

病魔已缠绕了我,
近三个星期。。
还以为将“它”送走,
病会好转。。
谁料。。
只是好了那么一点点。。
夜里无法睡好,
因为一直咳个不停。。

如今在等待着重要消息,
无法提早入眠。。
明日还有早班。。
哈哈。。
就趁机到访此格。。

加油!!
就快可以回家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