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中。。
回来了。。
又再次回来了。。
不晓得该如何形容,
此时此刻的心情。。
喜?怒?哀?乐?
烦恼或压力?
已经麻痹了。。
仿佛已失去了那知觉。。
学期中考已顺利地过关了,
接下来就是学期大考。。
对自己没信心,
没把握。。
就是怕输。。
天哪。。
时间快快溜走吧,
快让我放假嘛。。
不想留在这儿,
不想看见某些人,
不想和某些人说话,
不想受那些无理的委屈。。
倦了。。累了。。
不想,不想。。
就是不想啦!!
每一次回到这儿,
都要抱着这种心态,
都会有这种不好感。。
不是我想太多,
只是。。
就是有这种感觉,
自己也无法理解。。
病魔已缠绕了我,
近三个星期。。
还以为将“它”送走,
病会好转。。
谁料。。
只是好了那么一点点。。
夜里无法睡好,
因为一直咳个不停。。
如今在等待着重要消息,
无法提早入眠。。
明日还有早班。。
哈哈。。
就趁机到访此格。。
加油!!
就快可以回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