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都没回来这儿了,
越来越懒惰了!!
课业,学会。。
只能用忙来形容。。
也许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为何其他人看来都悠闲得很呢??
答应要帮位朋友写词,
可是。。
偏偏无法写出!!
一直拖到现在。。
不知为什么,
灵感仿佛消失云间。。
身上现背负的,
竟是种种的压力与不安!!
大家都说我想得太多了。。
明明可以简单化的,
我却把它给复杂化!!
转眼间,
已经在马六甲的第二年了,
但却还谈不上适应这儿。。
偶尔会埋怨自己为何不转到赛城??
明明有个靠家的地方,
却选择了留在这儿!!
每当回到这儿时,
心里是多么地不想与父母道别,
是多么地希望能和他们一块儿回家!!
一年了。。
可是我还学不会自立!!
太依赖了。。
成天只懂得哭!!
之前的我都不会这样的,
何时变得那么懦弱了呢??
讨厌现在的心情!!
压力。。
顿时把我压得闯不过气!!
课业的要求,
成绩的水准。。
不得就这样的放弃掉!!
这条路,
是自己选出来的,
不能怨天尤人!!
面对, 面对。。
还是面对!!
终于明白了,
父母当初的不赞成!!
反对我到这儿来求学。。
反对我离开家乡。。
现在的我,
领悟了。。
但。。
迟了。。
一切无法回返。。
做了一条回不了头的决定,
注定要面对!!
也许,
这是让我成长的过程,
然我独立的挑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