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elan 的头像

好久都没回来这儿了,
越来越懒惰了!!
课业,学会。。
只能用忙来形容。。
也许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为何其他人看来都悠闲得很呢??

答应要帮位朋友写词,
可是。。
偏偏无法写出!!
一直拖到现在。。
不知为什么,
灵感仿佛消失云间。。
身上现背负的,
竟是种种的压力与不安!!
大家都说我想得太多了。。
明明可以简单化的,
我却把它给复杂化!!

转眼间,
已经在马六甲的第二年了,
但却还谈不上适应这儿。。
偶尔会埋怨自己为何不转到赛城??
明明有个靠家的地方,
却选择了留在这儿!!
每当回到这儿时,
心里是多么地不想与父母道别,
是多么地希望能和他们一块儿回家!!

一年了。。
可是我还学不会自立!!
太依赖了。。
成天只懂得哭!!
之前的我都不会这样的,
何时变得那么懦弱了呢??
讨厌现在的心情!!

压力。。
顿时把我压得闯不过气!!
课业的要求,
成绩的水准。。
不得就这样的放弃掉!!
这条路,
是自己选出来的,
不能怨天尤人!!
面对, 面对。。
还是面对!!

终于明白了,
父母当初的不赞成!!
反对我到这儿来求学。。
反对我离开家乡。。
现在的我,
领悟了。。
但。。
迟了。。
一切无法回返。。
做了一条回不了头的决定,
注定要面对!!
也许,
这是让我成长的过程,
然我独立的挑战!!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