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昨天晚上打好的<br />想说今天回到马六甲就post上来<br /><br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这是昨天晚上打好的
想说今天回到马六甲就post上来

现在看起来
有种很怪的感觉

想了很久
到最后,
还是决定放上来

我要用最开心的心情
记录这一天
:)

星期六
虽然天气不是很好啦
下雨
在popular里呆了一个小时
等人咯
他跑去打球,
显啦

星期六的CS特别特别特别多人
=.=
原本打算看电影
结果,
先不要将排队排很久
排到了
结果
剩下的位子
都是那些要头抬到很高很酸看戏的位子

Bo bian咯
林国雄就一直念
“我要看电影啦”
“跟我讲没有用,又不是我不要让你看”
“我要看电影啦”
“又不是我不要让你看”
“….”

折腾了很久
就讲要去吃东西
连吃个东西
都没有位
=.=
真的是受不了

走上走下
到最后去secret recipe
坐下来
光等menu就等了有15分钟
等人拿order又等不懂多久
总之
一直在等。
不知道听谁说“人生有1/4的时间是用在等待”
突然间很赞同
哈哈哈

后来,坐在那里
聊天咯
什么都聊
哈哈哈
不知道我们这次见面后
要多就才会再见面
Sad sial

“要是我可以和你一起读书一定很好”
“想太多,不可能”os:对咯,超好!
“想一下不可以啊”

站在电梯旁边
抱着你的那刻
我真的觉得只要这样就够了
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
可以感受到你的体温
静静的感受这一切,我轻轻微笑。

后来他问我
为什么我们认识这样久,到现在才…

哈哈
对啊,很好笑的问题
我们小学就认识了
平时有事没事就互损互亏
这个问题我答不出啦

用很恶心的说法来讲
应该就是命运咯
哈哈
不然就
我们之前还没有遇到对的时间
现在,
我希望我们一直对下去。
:)

--------------------------------------------------
今天,路过那间小学
那间,让我们开始对的小学

看到食堂
我想起我们两个并肩坐在一起
你问我一大堆八卦问题
我微笑

看到礼堂
我想起我们一起当组长
一起很有默契的拿起电话演戏的情景
我微笑

看到那间课室
我想起我累倒睡着,
醒来发现你也睡在我旁边
我微笑

看到另一间课室
我想起那个很冷的早上,
你把外套盖在我身上
我微笑

看到哪条长长的走廊
我想起我们全部人围在一起聊天
小赖赖,你,我,俊杰,菁蔚,家皓
想起你告诉我要睡的时候跟你讲
我微笑

看到学校外面长长的那条马路
我想起我们全部一起走
要去找东西吃的早上
我微笑

看到那间我们一起吃早餐的店
我想起你坐在我隔壁的隔壁
刚刚睡醒,还没彻底从睡意醒来的样子
我微笑

妹妹问我为什么一直笑
我微笑看着她
“这个是我上次参加辩论营的小学”
“哦…”
然后,她给回我一个会心的微笑。

结果,原本和你赌气的我,
忍不住就原谅了你
你要谢谢那间学校
哈哈…

看着你的名字在我电话荧幕上跳跃
我又忍不住微笑
然后想起你
还有关于你的每一件事情

想起你问我会不会用单手按电话,然后要我示范,然后就很满意的牵起我另一只手
想起你让我靠着你,然后告诉我,很喜欢现在的你,很温柔
想起你握着我冷冷的手,然后把你手里的温度传给我
想起你用笑的看不见眼睛的表情问我“我可不可以跟他们讲我喜欢你”
想起你打完球后,用一幅很欠打的表情问我,“我是不是很厉害?”
想起你在巴士上,拍拍胸膛,说“真得很好靠,要不要试一下”
想起你很白痴的走在我旁边却send message过来问我“我可不可以牵你的手”
想起你跟我说“喂,不可以让其他人牵你的手叻”还有“你不可以喜欢别人啊”

我怕我会糖尿病死掉
哈哈

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有很爱我的爸爸妈妈
有很可爱的弟弟妹妹
有很挺我的兄弟
有一群很关心我的朋友
有你

我希望我可以永远幸福下去。

谢谢你们,
每一个让我幸福的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