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北体工 的头像

最近的我
很喜欢把文字拆开来解释
就像大家很喜欢问的
“你今天的心情怎样?”

心情
拆开来看
就是心和情组合起来的
心和情毕竟分不开
情,是一个由竖心旁和青组合起来的单子


直竖的心
青涩的感觉

心情
是不是意味着心的青涩的感觉呢?

我不知道
也不敢妄下定论
可是
至少我认为
心情
是一种青涩的感觉
不管是开心还是苦闷

都是青涩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