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店

leehong 的头像

在鹰岛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也去吃了一顿好的!为什么会找到这特别的地方?在下午出海玩的时候,我遇见了两位非常友善的鹰岛本土人,于是就想叫他们介绍岛上的一些美食。那时我们指定要吃海鲜,而他们说这是岛上数一数二的海鲜餐馆了!岛上的人都称它为 “restoran nelayan”。这里的海鲜都是渔夫新鲜刚刚捕上岸的。因为这店本身就位于一条河的附近。相信是可以通往大海的;有很多的渔船停泊在岸边。其实要来这地方也不困难,只是得留意进口罢了。从 Kuah Town 开往 Pantai Cenang 的方向,到了政府医院(在你的右边)有个红绿灯就可以转左了。走大约200米,左手边就可以看见一条小路弯进该店。就这么简单!鹰岛的路太容易走了。很难迷路。

招牌虽然如此,可是岛上的人都称之为 Restoran Nelayan
有来到渔村的感觉
左上:炸sotong 左下:酸甜鱼
右上:三辣鱼 右下:"si ham"(烧烤)
左上:"si ham"蒸 左下:奶油虾
右上:烧鱼 右下:"lala"炒小辣椒
左上:马来风光 其余:配菜

这餐丰富的海鲜餐才价值RM120++
真的是非常值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