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blog上來

hudxuan 的头像

經過幾天的心裡掙扎,終於我決定的blog上來我對拉網的故事的看法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是我覺得這位博客對當事人有點的不公平,故事裡面影射的兩位人物就是白雪和RB。

這位博客說他們是因為靠關係而得到今天的地位和名氣的,但是卻忽略了他們的努力,毅力,還有心力,其他的不說就說當年白雪號召大家一起湊錢去助養兒童的事件,難道這也是靠關係嗎?如果你有看過以前的博文,你會發現他也曾經的經歷過一天小貓三幾只的日子。

坦白說如果你有看過她的舊文,從以前的到今天,你會發現她的努力不是靠關係得到的,她的想法不一定要很天馬行空但是卻可以感受到她的誠懇,她的熱誠來分享她對生活的想法,她表露出來的的一份難能可貴的自信心而不是一個偏激的想法

無可否認的我有今天的一些遊覽率也是因為我在街上遇見她,讓我當時在blogspot的日子從一共800人經過的小地方在一天里突破2000人的大關,但是不代表我沒有努力過呀,到今天為止除了爲了我慶祝自己的生日而將遇見她的事情再次的po上來之外,并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再說了。

你可以說她不是很美但是你能說她沒有自信心嗎?就是他的那一份自信而沒有偏激的想法才會造就現在的白雪不是公主。

以我為例子吧,我這個人可以說是其貌不揚的,五官裡面最大的瑕疵就是我的鼻子,但是你能說我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嗎?對,我對自己的樣貌雖然沒有太大的信心,但是至少我會去面對自己,不是去鉆牛角尖說自己其實很丑(雖然那個是事實)

這篇文章純屬個人看法,但是看官覺得不滿或者想反駁,留言下來吧,我也想知道你的看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