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的一天…….

惠 的头像

今天好无聊哦…原本打算去看戏的,后来不竟然被朋友放飞机,过后也不知道该叫谁陪,就没去了….闲啊!!一整天呆在家,感觉到自己好像废人哦….就算要找个朋友聊天也没人可以找了….

天啊,,,,,我好想像越来越孤单了!!!!朋友都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了!!!

这次的放假好闷哦,时间都给了工做…..就算朋友回来又怎样,他们早就把我给忘了咯!!1像我将的人那有人会记得哦….

晚上终于有人找我了,但我没去,因去了会更闷……只好在这写下我最进的心情,我发现我爱上了这里,因这里是我唯一的朋友,在这里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活得得更开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