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會後記

這幾個星期我都沒有寫出我在發表會上演的角色是什麽類型的角色
今天我就說說這一個角色,
簡單來這一個角色是我自己去要求的,所以開始的時候會用自己的方式和性格來演這一個角色
這一個角色是一個娘娘腔,加上一個aunty的人,後來經過幾位主委和講師們的建議將這一個角色加了一段連自己開始都無法接受的戲份:勾引男人(我這一個角色是女主角的好姐妹,勾引的對象是她的老公),從開頭的不太接受到之後的上身狀態,給自己的心理建設是一定有的,
套成國講師的一句話:臺上你演的角色不是你,所以儘量的豁出去。走下臺后,你依然是你。
gillbert是我的名字,這個名字本來的概念就是從twins的阿嬌的艷照門事件后說過的一句話:“當初的我很傻,很天真,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但是劇本裡面經過修改后變得沒有了。
美珍昨天在檢討會上問我是否接受得到我所演的角色性格,我說這一個角色本來就是我自己要求的,所以我沒有怨言,至於勾引男人的那一段,我是開始無法接受的,但是之後就沒事了。
我自認自己是一個既來之,則安之的人,甚至比喻自己是一杯水開始雖然還未成形,經過一段小時間就可以了
但是人是很奇怪的,我想起年頭迎新會,我所扮演的角色~舒淇。得到的反應是和我所飾演的角色相反。
1025的那一天,我得到全場的喝彩和掌聲,但是迎新會那一天我所得到的是一些仿佛鄙視你的眼光,
很不同吧,同一個類型的角色但是卻有不同的效果,不同的對比。
迎新會,我所得到的最好的一句話就是你做了一個很大的犧牲(我的服裝是一件沙龍(沒有穿褲子,只穿一件內褲,上身(沒有穿衣服)披著一塊布包著兩粒氣球,口紅是完全不能入口的化妝品)
1025的發表會,我所得到的回應是你完全演活了這一個角色,你的狀態比先前預彩的還要好,你已經豁出去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25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