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三日游。。。

eLLyN 的头像


上个礼拜,跟着一群朋友们到云顶去玩。感觉很棒呢~~^^去了三天两夜,钱也花了不少。接下来,要省这点用了,不然可能就会被骂。*~*呵呵~说起来是三天两夜,但是事实上,我们其实过了五天四夜的旅程。三天呆在云顶,还有两天在朋友家。想想再出发之前,我们就这样无所事事地呆在宿舍那里,闷都闷死了~~~朋友也都个个回家了。

大家都是自拍达人,所以一路上,我们真的什么都拍。别人的丑态,美的,都有。*~*回到家重新看过拍过的照片时,才发现大家的照片集合起来,共有大约接近三百张了~~惊人啊!!不过我承认其中自己的自拍照也没有少啦~~^^"照片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只选了其中一些放上来。
这是其中一张我们在饭店里面自己拍的。(我,vivienne薇薇安, gan甘, Ivy爱薇)拍这张四个人的照片好辛苦啊!因为是我们自己用计时相机拍的,呵呵~虽然照片里露出了脚趾有点不够完美,但是vivienne却拍得很辛苦~因为电话是她的嘛~~我们都不会用。所以她一调好就要马上跑上来集合拍照~哇哈哈~^^
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我在烫头发啦~~*~*呵呵~~因为没想到,加伟居然会在旅行的时候随身携带这些吹风筒啊~电棒啊~这些东西~~我的妈呀~~连我们女生都没有记得带的东西吔~~结果,他每一天一大早就要化身为造型师,为我们夹夹烫烫的~~还是要谢谢他啦~~不然我的刘海弯弯的~~*~*"
哈哈~ 要回去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忘了拍照这么“重要”的事~
明明大家都冷个半死,却还是到外面去拍了很多的照片。
这张照片里面没有“杰飞力先生”,因为多数照片都是他帮我们拍的啦~
辛苦了~~

杰生,杰飞力,薇薇安,甘,康伟和我~~耍酷~~~take 1.... 这张照片我很喜欢~~看得见我吗?旋转木马,我觉得是最适合拍照的地方了~因为会看起来很美~~^^前一天在indoor的游乐场还蛮丢脸的~想说赶快在那里拍照的,结果我站在室内的旋转木马那里排队排了好久,那个人却不给我进去~~后来才知道那个只给小朋友玩的啦~~*~*"真是不好意思~~(那个管理员也不会跟人家说一声,就看我们在那里拍了这么久,郁闷=.=") 晚餐时间,这是第一天晚上,住在chunwai家的那一天。第一次看过chunwai驾车,老实说,本来对他没有什么信心啦~~哇咔咔~但是,后来发现我其实也没有资格怀疑他啦~~*~*因为他的驾驶技术,确实有比我好很多~~^^"呵呵~~ 不管怎样,觉得这五天四夜玩得很开心~虽然说,最后一天的时候,我要回hometown的巴士跑掉了~我只不过是去打包burger而已嘛~巴士就走掉了!!害我被妈妈个半死~~问我是不是不打算回家了~幸亏朋友载我回到家里,才安全抵达家里~ 朋友们,下一个sem再见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