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今天终于回了三德一趟~
我已经答应了在学校的那班人我会回去,说了很久~~
应该说从开斋节之前的那个假期开始吧~~
但是,总是“只听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
只要我有回怡保,
每天晚上,我一定信誓旦旦的和我老妈说,
“明天我绝对要回学校…………”
结果咧?
我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三点了~~
还回个屁啊?!
人都走光啦~~
=.=”
所以昨天当我跟我老妈说,
“明天我要回学校!”
我老妈只是冷冷的看着我,然后回我一句:
“你比狼来了故事里的牧羊童还厉害…………
因为他不过说了三次骗话……
你却………………!”
哎哟~~
老佛爷啊~~老佛爷~~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蝙蝠侠哦~~
我是夜间行动的嘛~~
见光死的咧~~
所以,各位~~~
不是我要放飞机~~
而是我晚上失眠~~
想你们嘛~~(狗腿一下)
为了不要再被我老妈看衰~~
我决定早睡早起~~
十一点就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看了两个小时,是在顶不顺了~~
决定放弃了~~
(算是很有毅力了…………)
起来看一下戏,
看看下就到五点了~~
外面学巴开始载人了…………
@.@
朦朦胧胧中,睡着了~~
才一下子,就被我老妈挖起来~~
因为我老哥要去上班了~~
顺便载我咯……
终于到了学校,
他们的下课时间已经结束了~~
全部人正在涌进礼堂,
今天是他们的毕业典礼,
所以这是我必须回来的原因之一,因为下次没借口回来了嘛~~
因为我的穿着是多么的显眼,
加上之前我在学校闹过这么多的风波~~
所以我还真的有点怕被赶出来咧~~
而且,我在告示板上看到新的告示,
说“以下学生不得进入校内”
吓到我…………
幸好我不在上面…………
不过,我就不知道我能不能进入礼堂“观赏”仪式了…………
因为我怎么说都不是三德的学生了嘛~~
不过在宝成和太监(不是我改的花名)游说下……
我“光明正大”的走进礼堂了~~
还真的怕被校长看到~~
不过,他今天心情大概很好吧~~
因为在董事部和家教协会的大人物面前,
他要扮得多么“和蔼可亲”~~
我吐……
仪式很长很闷……我看的差一点睡着了~~
更正~~!!
应该说是睡着后,又醒来了…………
我陪着他们直到仪式结束~~
话说回来,我竟然还记得唱校歌~~
毕业咯~~
各位读中六的同学~~(虽然你们还是这么幼稚)
开心吗?
要开心就现在开心啦~~
你们还剩下十三天罢了~~
过后就安心上路了(STPM)
过后,我赶去parade见见失踪两年的老友~~
吉舜~~
从中一开始就很好了~~
虽然不同班~~(他比较聪明和勤劳一点点啦)
听说在大学他也混得不错~~
考试全部A除了………………
英文~~
哇哈哈~~~
该死~~
在会爬树的猴子也是会跌的~~
过后还在那边巧遇同样失踪两年的baby~~
不要怀疑~~
他是男的~~
至少看起来是~~
哈哈~~
今天看到失联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同样的也很感慨~~
大家都变了~~
和以前比较没那么亲密了~~
而且今天过后,
很多人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吧?
郁闷-ing
好啦~~
祝即将考试的中六朋友~~
安心上路吧~~
哈哈~~
如果考不进本地大学或外国大学,
可以来马六甲做我的学弟学妹~~
加油~~
有缘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