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办公室,我的家

[English version at Life beside the edge]

我的办公室,应该说它是我第二的家了!!因为我呆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星期一至五,早上七点至九点,星期六也大多数会回到公司解决平常未完成的事物。在公司的时间远远比在家的长,想想也好像只是在家睡觉吧了。哈哈~
就因为如此,装饰自己的办公室就成了每天重要的一环...你们应该也晓得最近的小泽被调到新的部门,当起日本驻马来西亚的代表,工作内容大致上是和以前一样(设计与研发)...调职有个好处就是现在我有两张办公桌,两台电脑,桌子多了就令我的桌面空位多出来,搞起公仔摆放就更为方便。哈哈哈~

这是JR East (JR東日本, Jeiāru Higashi-Nihon),东京区. 我把去过的地方盖下自己的印章 "林"(はやし-hayashi). 我想自己应该能胜任东京导游一职,在两个月半的东京疯狂购物后,很多地方都很熟悉,尤其是秋叶圆Akihabara Area(所有的扭蛋都是在这里买的~)

我的手机.
*** 个人觉得所有人应该装饰自己办公室,让自己工作上开心点~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180x150";
adv_username = "dsvt";
adv_gid = "dsvt_default";
adtype = "468x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