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二周 30/10/2008 星期四

meelan 的头像

火锅大餐!!
哈哈。。
这是我在周一海鲜餐时提议的,
因韵周五就回新山了。。

我们去了增江的“源记”,
是芬建议的。。
价钱合理亦好吃,
最重要的当然是我们相聚一座啦。。
可惜,
琳因有补习课而未能出席。。

我,苇,芯,韵,Sky,老鼠,芬的妹,老虎,Boon,猪,
刚好十人一座。。
都只顾着聊,
竟然忘了拍照留念。。
哈哈。。
隔壁是卡拉OK,
听着那些年老的人士在高歌,
芯和苇也癫了起来,
跟着唱老歌。。
哈哈。。
捧腹大笑。。
可惜琳不在。。

没关系,
还有两个月,
农历新年,
我们亦会再相聚~
记得这感觉!!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