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巧克力回忆~

燕燕 的头像


今天,我开了冰橱,看到一盒巧克力。
那盒巧克力是朋友送的,

我服兵役时,
里面的一位朋友送的,
当时,恰恰好,我病了,
在病房里吊水,
他假期回来,
朋友告诉他,我病了,他和两位朋友拿着巧克力来送我。
在营里,男女不能聊天,更何况看病?抓到可是要罚的~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甜蜜,他朋友还向我告状,说,他们那么多男生,只能分一盒32颗的ferrero rocher...而我,一个人就有16颗~
回想起来,还觉得很甜蜜~

哈~
现在,每每看到ferrero rocher,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

进,谢谢你,给我一段甜蜜的巧克力回忆~

^^

平均评分: 3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