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巧克力回忆~

,
今天,我开了冰橱,看到一盒巧克力。
那盒巧克力是朋友送的,
我服兵役时,
里面的一位朋友送的,
当时,恰恰好,我病了,
在病房里吊水,
他假期回来,
朋友告诉他,我病了,他和两位朋友拿着巧克力来送我。
在营里,男女不能聊天,更何况看病?抓到可是要罚的~
那时,我真的觉得很甜蜜,他朋友还向我告状,说,他们那么多男生,只能分一盒32颗的ferrero rocher...而我,一个人就有16颗~
回想起来,还觉得很甜蜜~
哈~
现在,每每看到ferrero rocher,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他~
进,谢谢你,给我一段甜蜜的巧克力回忆~
^^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96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