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今天,妈妈去洗头,我跟着去。
我去剪头发。
剪头发没什么好奇怪的,
可是,上个星期,我才刚刚去剪。
我这人就是如此,
剪头发剪得兴起时,就会一直去剪。
我最高记录可是,一星期减三次头发,到最后,剪得很短很短~
这次,一个星期剪两次,没破我记录,也没把头发剪得很短。
我还记得,
前年,
我在犹豫是否要把头发剪短时,
我问了一位朋友的意见,
他说:“我比较喜欢短头发的女生。”
一句话就够了,傻呼呼的我把本来已经长过肩膀的头发剪得很短…
后来,他向我说过,美,这就够了。
可是,有许许多多的朋友说过,长发比较适合我。
可能,一次就够了。
头发,对我而言漫重要的。
可能很多人认为,头发不重要。
其实,连我去国民服务,我也没有把头发剪短。
可是,
最近,
我发现,
我很没耐性,
我想拥有一头长发,
可是又有点向往短发带来的爽朗感觉,
那是矛盾,
不耐在于我觉得头发好像不会长,
觉得很闷,
想换个发型,
来个最短的发型。
可是,
我还欠缺一样东西,
那,
就是勇气~
把头发看得很重要的我,
矛盾的我,
没勇气的我…
敢怒而不敢言,
敢言而不敢做,
敢做而不敢面对,
敢面对,不代表能接受。
我头发最长的时候~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0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