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开始

北体工 的头像

第二个学期就要开始了
下定决心
我要重头开始!!
所以
从头来过
减了一个不一样的发型(虽然没什么大差别,但是短了很多很多)
前人削发明志
可是我没有这样大的勇气
所以减短明志就好
哈哈

新学期的挑战
我会好好分配时间
我会好好分配轻重
我要重新拿下我曾经的光荣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