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du tiaaa....."

好像真的很久没有post 东西上来
偏偏今天早上肚子痛醒来,跑了3次厕所,决定吃3给我的药
开始以为好了,结果。。。。。肚子突然阵阵痛阵阵痛酱。。。。哇老。。。可以不要像上次酱嘛
难得想到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而且原来有个忠实粉丝,只是真人不露相,炸到吧
好料分享~
爱,是不离不弃。
爱,是生死相许。
爱,更是彼此是紧紧相握的双手。
爱,更是彼此交换的深情眼神。
爱,是永远在一起,无论生,无论死。
人的相遇,就象是上天早已经注定的缘分,一但被命定着要彼此遇见的。
历史的车轮会继续按照着它规定的轨道进,所有的人最后都会成为历史。
最幸福的恋人,也慢慢的被时光流转成下个故事中的配角,直至他们的死去。
但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会永远一起,不论生,不论死。
只要心里有爱,就有了无限的勇气面对一切。
哪怕是死亡。
在相爱的人面前,死,也变得微不足道起来。
爱,永远存在!
够酷吧
考完muet 了,现在不知道要做么,因为亲爱的去教会了,一个人在房间很闷
明天开学,更死,连续6个小时待在0004这个冰箱,不把我冻死才有鬼~(做都做艳鬼:P)
print了很多很多notes,engine math又换老师了。。。。莫名其妙。。。。这次可以容易一点吗?
刚刚看到学校finance acount有个negative 736,不懂什么意思列,不是drop 了没有钱拿回么。。。。negative我又不知道是要给学校还是学校欠我
要死罗,给他的话我不是又要丢多700++。。。。哎四罗。。。。
如果是学校欠我,酱这个sem学费有着落,可是很乱列@@
闷慌。。。肚子饿扁扁。。。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91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