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超忙的。。。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明天的时间,
应该都是排得满满的。。。
因为啊。。。
早上,
10点就必须去顾MMUBC的booth。。。
接下来呢。。
就是去开1个小时的会议。。
然后勒?
又要上连续4个小时的课。。

呵呵!!
可趁这机会减肥了。。
因为忙起来。。
可以不用吃了。。
就少肥点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