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与坏~

好与坏~
如何辨别呢?
假期完了,我真的很不想回到马六甲读书。
爸妈载我回到来时,心里却有一丝丝的熟习感,加上,心里一直想着,就快要回去,几天,周末我就回去了~
昨天,问了朋友,他有回去,可惜,星期二才再回来马六甲。
我不能跟他车回了。不然我就要搭巴士回来上课。
我觉得很难受,这周末,朋友还有聚会呢~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们,我好想念他们哦~
想念极了~
可是,看来,有没得见面了。
会讯,又不是很顺利。
上课,课程很难,听不明,今天才第二天上课,就那么说,还真不知接下来的日子怎样过~
课程里,还要我们做团体活动,需要找组。
悲啊~
到现在,我的组(两课科目)都不够人。
还被间接拒绝,拒绝的很伤人。
我的天,我做错什么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累,不想去拚,不想去斗,不想去再碰壁了。
鼻子撞到墙的感觉不好受~
我一直忍,不提,可是,却越来越难过。
往另一方面想,
可能这一切一起发生也是有原因的。
只有这样,我才能学习长大。
人是要在跌倒后才学会从新站起来。
人是要在错误中学习。
人是要经过低潮才会有高潮的。
人...
一大堆道理,我不是不知道,
我更知道,
当我开始给自己找借口的时候,
我已经慢慢地往失败的方向走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0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