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被lec放飞机……好无辜

惠 的头像

今天五点才上课,才刚走到clcs底楼就接到朋友的电话……今天的课cancel了,当时好气哦!!!!!接着我还是走到clcs3004才放弃….过后,去了朋友那…最后还是选择回家.
haaiz,原本打算放弃辩论了,结果还是参赛,还跟两位认识的朋友同组……接着的自己还有我的队友好好加油咯!!我们可以的,要比赛就要比到底,把我们最好的都通通拿出来吧……不然就没意思咯…..加油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