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真的好想放弃了,辩论真的好辛苦也好累。。。

惠 的头像

今早的supp paper好难,好难,准备重拿咯!!但还是希望可以过关。。。回到家,就开始了对辩论的题目找资料,找啊找,时间也到了,去学校过时间。。。
过后我驾车回家,眼好痛好痛,头也一样,好痛好痛,终于到家了想睡觉,但睡不着,最后只好选折了开电脑写下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烂好烂,使我快喘不过气了。。。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