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小小的房间,房间竟然神奇的变大了~
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屋子竟然变得好静。
一个人,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陪我吃饭,
没人陪我疯癫......
一个人,
有时,我们的确需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让我们静下来,让我们用‘心’思考~
思考,
真的能思起许许多多的回忆,
也考验着我们的能耐~
所以,
我讨厌,
讨厌这样的感觉,
或者,
Vincent说的对,
我需要习惯‘一个人’,
可是,
‘一个人’给我的感觉是,
孤单、寂寞~
我不喜欢这两种感觉,
我经常觉得被孤立,
身边不少朋友,
独独缺少了知己,
经常,
我把心掏出来,得到的回报却是如此残忍~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 ...
我开始封闭自己,
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但,
还是要留下空间~
受伤的空间。
在我掏出心的那一刻,我已经留下受伤的空间,准备受伤。
可是,无论我准备的多好,究竟,还是伤了自己。
今天,
那可怕的感觉又来了,
我很想大喊~
可是,喊不出来~
我把音响调高,让音乐遮盖那该死的感觉,可是,我究竟还是在逃避罢了。
我没有勇气,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
在成长的过程,
我相信18年来,
今年是我改变最大的一年~
闯过了很多关,
闯出了我以往的自己~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9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