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纪。III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却不想一一的记录在这里
因为我的事情
我觉得不要写下来比较好
哈哈
毕竟我决定这样了
开学一个星期了
这个学期想要有的冲劲都有
但是希望不是昙花一现就好 =p
下个星期四
有幸受微晶创作坊邀请
出席坊员聚会
成为创作分享会的分享人之一
回头想想
还真是不好意思
应该是人才凋零
才需要我这个滥竽去充数吧
哈哈~~~
毕竟我觉得从一开始创作到现在
我还不至于可以去分享我的创作
或者说告诉其他朋友
怎么开始创作
和怎么创作
但是既然承蒙他们的错爱
我想我还是需要好好准备一下
哈哈~~~~
之前作的一些决定
不知道是对是错
但是希望可以弥补造成的任何伤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