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乐与路] 麻坡的情歌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在Youtube听到这首黄明志的新歌《麻坡的情歌》,我先是会心地笑,也同时想到很多东西。

很多听歌后留言表示歌曲很流行,很好听;而歌词却不是情歌,而内含粗话,非常可惜。套一句他自己的歌词,可以用“歌词有一点geli”来形容。

那样的流行音乐,其实需要黄明志来做吗?(假设他是个十年难得的音乐才子,在马来西亚也许是。)我不明白。

我比较倾向于相信他想学林海峰那样,恶搞娱乐圈。

我在《薈彧亭》也发表了相关的文章。

[乐与路] 用麻坡的华语 唱麻坡的情歌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