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回到我的狗窝~~~~~~~~~~

crabbiezai 的头像

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三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日子还是一样一的过。。

前阵子放假,

就真正的打工了。。

学姐ALICE找了我们去做DIGI PROMOTER。。

觉得这份工还蛮好玩的。。。

人与人的沟通。。。

是在于你怎样的去沟通。。。

学姐很好笑。。

我和加奶都很喜欢欺负她。。

也许她真的那么好脾气,容易被人欺负吧。。。

最近感觉健康亮起了红灯。。

不敢乱去想。。

也不敢去看医生。。

怕换来的是很坏的消息。。。

我总是想着。。。

当一个人有病没去看医生的时候,

人还不是那么的开心。。。

反而去做了检查。。。

知道了自己的病情。。。

反而会更消瘦。。。

也许刚开始总会埋怨上天为何如此残酷的对待吧。。。

但要是真的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希望还是能很乐观的面对人生吧。。。

好好珍惜身边为你付出的人,不要真的失去了才后悔不曾珍惜。。。。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