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阿宇哥!

那时的我刚好生病所以也忘了post上来。。。不好意思啦!呵呵。xD
阿宇哥生日,我们这帮老友当然与他庆祝啦!当晚感觉好像接新娘似的!六个人开动了五辆车!感觉有点夸张啦!当晚有赌神俊哥,可爱的dear Yvonne,凶巴巴的大家姐 琦姐,一年见见到他一次的 稀客 霖bei ,连“张东建”也出现叻。。那就是卫少爷。。哎呀,当然还有我啦!==‘’我们可说找完整个市才来这间mamak..因为。。。差十分钟就到Deepavali了!不错嘛,一举两得!可以一起庆祝!搞不好人家还以为他在那天生日叻!就是他啦!寿星公!erm..要怎样点叻?
自己点上蜡烛啊?
当然不是啦!隔壁那位女生啦!谁来的?“awek ler”!
为什么桌上这么多纸皮?我们向伙计拿tisu。。他还以为我们要叫roti tisu,就说没时间做所以没有!然后我们就嘲笑他说是要tisu paper!他当然就不爽啦!就说没有握!F他的!餐厅竟然没有纸巾!zzz~只好用。。。
这就是我的蛋糕啦!walao~这个人太不给面子啦!知道是谁她就够力!!!==‘’

我的老友,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想知道我所谓的“张东建”,卫少爷吗?PM我吧!因为放上他照片怕。。。==‘’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 浏览原文
- 94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