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meelan 的头像

这应该是上周的贴,
开学了,
我回来了。。
上个星期天已经抵达马六甲了,
忙着打扫,准备开学的笔记,
都没空更新部落格。。

从开学至今,
一有时间就拿来温习,
哪儿还有空更新呢??
这学期拿了三科,
才开学第一天就不得不开始温习了,
人家还以为我发烧呢。。
嘻嘻。。

开学一星期后又回家了,
人家以为我神经病叻。。
想家嘛~
早上才抵达马六甲,
然后这个周五又要回家咯。。
嘻嘻。。
少留一天就少遇见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终于的,
我放弃了它,
打算下个学期才拼过。。
毕竟这学期的时间太赶了,
再执著下去,
会把我逼得发疯了!!

现趁跆拳道前来个更新,
我的假日第三星期也还没更新。。
天哪。。
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突然好想家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