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On Melaka + 冼小姐的10月31
Eye On Malaysia 终于来到马六甲了!身为马六甲的半分子,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咯!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高,至少还不至于害怕,我想云顶的摩天轮比较可怕一点,因为会晃动和没有门的。很可惜的是,马六甲的夜景并没有很美,只是一些矮矮的建筑物,和暗暗的灯。不然的话,应该会很浪漫吧!再加上,摩天轮内的冷气一直在漏水,有煞风景到!还有提醒各位,记得要带你的Student ID 去,因为比较便宜。我就因为从一个月前的考试后就把Student ID放在笔盒内,忘了放回钱包内,结果被逼付多一点钱,哈哈!其实拍了满多照片的,但是在文铭的相机内,还没拿到。所以先放一些些,过后再补上咯!







~~~~~~~~~~~~~~~~~~~~~~~~~~~~~~~~~~~~~~~~~~~~~~~~~~~~~~~~~~~~~~~
还有就是我们的冼翠雯小姐的20大寿咯!谢谢邦咯岛少岛主慷慨贡献新鲜的海鲜,让我们饱吃一顿丰富的晚餐。翠雯,生日快乐哦!记得快点用我送你的超好用的礼物哦!如果还有怀疑,可以留意我下一篇的部落格,哈哈!你的生日都落在Trimester Break, 每次都不能替你准时庆祝,谁叫我们的生日就在那么放假中的时候呢?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352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