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阿宝 的头像

心揪揪的
不安
复杂
好像有东西揪在一块
这种感觉最让人喘不过气了
应该相信吗?
突然会有种
在大笑的时候哭出来的感觉
好像只能叹气
因为所有的东西都太模棱两可了
黑白无常在脑海里使力地说服我
就像在十字路口
上演着人生交叉点
或许可以好像The Road Not Taken一样
挑战自己
或则
走最安全的路吧
 
P/s:以魔羯座的性格,答案不解而晓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