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男人的故事

阿宝 的头像

看到那天坐在我对面三个喝酒的男人,有种辛酸的感觉(不是酸你们),果然一种酒养百种人。

三个男人从一开始的举杯畅饮,到最后开始喝闷酒,诉说着自己的烦恼事,让我顿时好有灵感写一写三个男人的故事。哈哈。

三只小猪的故事大家都听过吧!

三个女人一个墟也听过吧!

三个男人一桶酒有听过吗?

虽然三个男人都在嘴贱贱地发表伟论,口不对心,

都在嘴渐渐地不屑一顾,若无其事的表情,

但是我还是相信我认识的朋友只是嘴贱心软,

他们只是想保护自己,保护别人。

我想他们除了在烦自己的事情,也在替其他两位分担吧~

 

给第一个男人的话:

我懂你的心态和想法,但是你觉得好的其实未必就是最好的。有时候跳出框框冲动一下也很不错,毕竟你才21岁,做一些年少轻狂的事也很好呀!只是我也懂你的苦衷也很reasonable啦,但是还是想说你这个reasonable的想法也可以edit一下,做你自己快乐的事就好!祝你早日找到让你unreasonable的人。

给第二个男人的话:

一个想法很多的男人(男孩?),人说从爱情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想你就是一个例子吧,但是千万不要像以前那样负面,现在就还ok啦!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女人(女孩?),嘻嘻。。。

给第三个男人的话:

一个有点乱的男孩。找到你自己心里的想法,我想你就不会那么乱了吧!连你自己都不懂自己要什么的话,酱你会越来越乱哦。。。祝你早日找到让你下定决心的人。

至于三个男人的故事,就看我有没有力写啦!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