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喜欢单独
那天朋友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最近都怪怪的。
我把自己关在房间
我独自驾车出去
我的结论是
我是真的喜欢回家后在房间
我是真的喜欢独自驾车出去
无他
因为我喜欢单独的时候
人是群居动物
但是奥修有说过哦,当一个人不会享受单独的时刻,那才不好,那才孤独。
学长也是有问过我,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怎样疏解?
当我独自驾车出去兜风,或则一个人推着手推车在超市慢慢地逛,甚至一个人吃饭,看看周围的人,看着周围的事,都会平复我的心情。在这些时候,我可以什么都不想,但也可以什么都想。
当然,跟朋友一起是很开心的。嘻嘻哈哈,讨论事情,讲冷笑话。只是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要有属于自己的时刻,当你的生活都建筑在一个人的身上,而不是你自己,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反而不健康。不要害怕自己一个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做很多东西的。
单独不等于孤独。
所以,朋友,安啦!我不是不开心啦!哈哈。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103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