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经常听人说,人没有目标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人一旦没有目标,就不会有动力,就不会有耐力,也不会有成就。
很多人的目标是赚大钱,很多人的目标是有地位有名望,很多人的目标是要幸福美满的家庭,很多人的目标是要健康快乐的人生。
人,总不能太贪心吧!
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的目标很多。。。
设定目标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你可以设定自己在一年内要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你可以设定自己半年内要瘦二十公斤,你可以设定自己要一等荣誉毕业,你可以设定自己要到达你的目标。
但是,在到达目标之前,是必须经过一条很长的路。路途中你会心散,你会疲倦,你会拖延,你会想要放弃,你会想要让自己破例,你会迷惘。。。
不够坚定,就会跌倒。
坚定了,再爬起来。
心散了,再跌。。。
那,几时才会到达?
会到达吗?
那天听到一位长辈告诉我,你每天坐在家里想,想,想,想考试拿高分,想减肥,想赚钱,想打工,想谈恋爱,这一切都只是你在想而已,永永远远都不可能会实现,因为你没有执行力,你没有走到外面去实行,你没有努力,你自己都没办法说服自己去做你自己想要的东西,去达成你的目标,你坐在家里想要的目标都只是幻想,只是自我催眠。就算你想爆你的脑,你也不会完成你的目标。
我的目标有很多,这条路很长,但是时间很短。
今晚,我的目标休假一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100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