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燕燕 的头像

有位朋友,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放了这句话:‘不是路到了尽头,而是该转弯了...’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深度,

许多时候,
我们都认为,事情解决不了,
问题不能被解开,
恋情就此结束,
其实,
从另一个角度看,
另一个方向想,
事情不是解决不了而是头脑打结了,
问题被复杂化了,

恋情完了,友情刚刚发芽~

这些话说出来往往比做容易许多~

^^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