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

meelan 的头像

考了第二科,
经济学,
本来心情是挺不错的。。
因为,
过了明天的管理系,
就可以收拾回家。。
谁知,
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气与不甘心的事情!!

~复制于http://guoshuo.blog.friendster.com/?CMP=24~
“ 发生点不愉快的事~~~~~~
明天就是第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却别某些人扰乱了心情,哎,到考试了,真是什么倒霉事情都来了;刚才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刚才有点累了,想睡一下在起来读书,没想到呢,被室友的闹钟吵醒,结果大家都醒了,刚好了,起来了,没想到某些人突然间起来把灯关掉了,我就跟她说,“不要关灯阿,我要起来了“。中间说什么了,忘记了,最后你说“去外面学啊”。
其实呢,我早就想跟你说:
第一:在你进来的时候,我们问你:“我们有时候会开灯学习,你可以忍受么?”你很爽快地回答:“可以啊”!这是你自己说的!
第二; 在你开灯学习,我们睡觉的时候,我们都没有说什么。就在这个事情发生的前一天你也是睡觉不关灯,我们都没有说什么;我们也没有总是这样,而且我明天就要考试了,你考试的时候,你不也是不关灯么,我们又说什么了么?
第三: 每次你睡到很迟大概12点才起来,我们为了迁就你,我们去外面读书,你却不领情。如果你是我们,你又是能怎样呢?
有时候呢,某些人不经过我同意就关我电脑,如果你是我,你会是怎样呢?其实我是很讨厌别人不经过我的同意, 就动我的东西的, 感觉好像是不被尊重一样!
人啊,都是自私的,可以理解,但是请自私有度!也请经常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谢谢!
哎算了,都是些小孩,不成熟,不跟你一样的了!我也只是想发泄一下! ”

天哪!
~ 闹钟响后,你没有马上起来读书,而是继续睡回下去!想想,要是成天亮着灯又在灯光下睡,你忍受得了吗?你当然没问题,因为你是谁在风扇下!!而且,后来我还不是有开回灯给你,还不够吗??岂有此理!!不亮灯给你,就在那里东敲西打,亮灯给你,也是吵闹!!
~ 有时候会开灯??你是夜夜都开灯!!而且也没有说会整夜亮灯!!我还可以忍到现在,但此时的考试压力,我真的不能忍受了!!还要每次一睁开眼就看到你的衰样!!!
~ 我亮着灯学习的时间顶多只到凌晨一,二点,而不是全夜,更不是每夜!!有时候早睡,在你们还没回房之前,我都亮着灯等你们回来,还不够吗??我不是不关灯,而是知道你们会要早起身来温习!!下次就干脆关灯咯!!昨晚不关灯是因为听到你们的闹钟响,知道你们要起来温习,也不想再为了此事而争吵!!
~ 我会睡到很迟还不是拜你们所赐,弄得我迟迟难入眠!!迁就??开着房门去客厅读书,是在吵我起身吧!!什么不领情呀,我也不是那么做哦?若早起要温习,我还不是一样在客厅读!!!!!
~ 谁得空没事做要去动你的东西??!!上次你问我为什么你的电脑会转向“standby”的时候,我已经说了不知道,哪儿有人那么无聊要去动你的电脑??
~ 自私??你不如先自我检讨才来批评人家!!
~ 还有好多好多的问题,只是过了算了!!加上明早还要考试,不在这儿为了这种人而破坏心情!!

明早的管理系,
我来了!!
加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