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肠大计划!

哈哈!也不是什么大计划拉!只是老毛病又来了!!好的!所谓的大计划就如以下:第1天早上 :清水2杯,yakult 1罐午餐 :yogart 1罐,IKO 1 包,清水1杯(慢慢喝)下午茶 :苹果 2个,清水1杯(慢慢喝) 晚餐 :清水1杯, 水煮蛋1个第2天 早上 :清水2杯,yakult 1罐午餐 :清水1杯, 水煮蛋1个下午茶 :苹果 2个,清水1杯(慢慢喝) 晚餐 :清水1杯,yogart 1罐第2天 早上 :清水2杯,yakult 1罐午餐 :yogart 1罐,IKO 1 包,清水1杯(慢慢喝)下午茶 :苹果 2个,清水1杯(慢慢喝) 晚餐 :清水1杯, 水煮蛋1个其余的时间要喝多点水哦~还有做运动!!!!!加油加油加油!!!希望会成功哦!!! 有便秘的朋友们,可以试试看,不过我不保证肯定可以上哦!! 但起码肚子会舒服一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92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