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与对

累了~
真的很累~
很多很多不顺心的事~
要一一说出来,恐怕,说完后,就真的要去跳海。(夸张了很多)
做人要乐观!
不能怪别人,永远只能怪自己~(某人教我的)
身为一位领导人,如果组员做不到东西是你的错!(只能怪自己)
身为一位朋友,其朋友爽约,排挤你,针对你...(也是自己的错)
身为一位学生,跟不上课程,不明白导师在教什么...(不用质疑,肯定是你的错!)
错! 错! 错!
那,请你们,我真的请你们来告诉我,到底什么才是对的?
要怎么做才是对的?
对跟错,的分别在哪里?
世界上,
没有错的东西,
只有对的,不怎么正确,勉强对,完全不对!
哈哈~ 开个烂玩笑,前面不是有提到啊,有乐观。
当我把‘乐观’这两个字念出来时,我的声音根本就是极度悲观的调调~
太好笑了,我想自己念‘要乐观’越50次,我还是无法让自己信服~
可笑极了~
极度可笑~
超级自嘲的人笔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33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