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我学到了。

一个星期没update了。
忙?其实也不是很忙。
只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那天决定了停学。
面对了一些朋友们的反对。
因为他们希望我能继续。
我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们。
可是我已做了决定。
我也面对了很多人问我的问题。
其实也回答得蛮累的。
很感谢给我支持和鼓励的朋友,还有家人。
这几天没update,
一半是因为我去参与了一个课程,
也可以说是一个护生能量健康讲座。
3天连续的课程。一个非常好的课程。
我学了很多~很多。
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很好。
有听过“宇宙能量学”这5个字的人就明白我再说些什么。
今天最后一堂课,上完了。
感觉整个人,学了很多,心也舒服了很多,想法也不一样了。
如果有机会,我很鼓励大家去参与这个课程。
有点累了。。睡觉咯~
大家晚安!
祝大家有个美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48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