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到底是怎么啦?
心情还算不错拉。。。
但是好像感觉不对酱。。。
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才是重点。。
管他妈的。。
现在只要平平淡淡,平平安安,平平静静,平平稳稳的
过着我的每一天。。。。
我都觉得很自足了。。
昨晚和朋友聊着聊着。。。
其实我不喜欢哭,
因为哭会让我觉得自己突然变得很脆弱。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哭,
因为看到别人哭的时候,
我似乎看到他们的痛苦,
让我也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别人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能感觉到。。
不知道是否告诉其实我知道他的心在烦恼什么。。。
我不是一个爱哭鬼,
我每次都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
在别人面前,我绝对不做流泪的弱者。。
上星期六竟然在朋友面前哭了。。。
但是,有时我还是忍不住委屈和痛苦,
一个人偷偷的哭,
真的很心酸、难过。。
后来才知道,
哭竟然是一种释放自己内心的懦弱。。。
也许哭是件好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