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

crabbiezai 的头像

到底是怎么啦?

心情还算不错拉。。。

但是好像感觉不对酱。。。

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才是重点。。

管他妈的。。

现在只要平平淡淡,平平安安,平平静静,平平稳稳的

过着我的每一天。。。。

我都觉得很自足了。。

昨晚和朋友聊着聊着。。。

其实我不喜欢哭,

因为哭会让我觉得自己突然变得很脆弱。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哭,

因为看到别人哭的时候,

我似乎看到他们的痛苦,

让我也很想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别人不开心的时候,

我都能感觉到。。

不知道是否告诉其实我知道他的心在烦恼什么。。。

我不是一个爱哭鬼,

我每次都忍住不让眼泪流下来,

在别人面前,我绝对不做流泪的弱者。。

上星期六竟然在朋友面前哭了。。。

但是,有时我还是忍不住委屈和痛苦,

一个人偷偷的哭,

真的很心酸、难过。。

后来才知道,

哭竟然是一种释放自己内心的懦弱。。。

也许哭是件好事。。。。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